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单摄像头版荣耀8?华为新手机曝光

【TechWeb报道】尽管荣耀已经从华为品牌当中完全脱离,现在成为独立品牌运营,但在销量数据统计的时候华为部分还是包含了荣耀品牌的,而且在技术和处理器硬件方面,还是相互有很大关系的。最近华为旗下有一款新产品被曝光,就酷似荣耀的某款产品设计。

9

根据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显示,华为一款型号为WAS-AL00的产品被曝光,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准备就绪,如果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说一般两三个星期之后就能见到了。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竟然得到如此关注。

10

根据图片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设计方式。摄像头被完全隐藏在后壳玻璃下方,要知道这曾经是荣耀8的专属设计,极大的改善了外观增强了一体感。而且整体外观也非常酷似荣耀8的风格。只不过没有了双摄像头设计。

11

硬件方面,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主频2.1HG的处理器,应该是麒麟系列产品。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

虽然价格还不太清楚,但按照华为的一贯风格来看,应该不会太过昂贵,所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