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员工爆料:白色版MIX很快发售

【TechWeb报道】今年CES展会上,小米携带多款产品入驻,不仅仅是只有之前的产品,还公布很多新品,其中就包括白色版本的小米MIX手机。此前在国内发售的只有黑色版本,现在白色版本已经出现在官网上了,但什么时候开卖还不清楚。

14

根据小米手机市场总监微博用户@臧智渊的爆料:“白色MIX快了哦!”虽然没有提及具体的发售日期和价格,但按照一贯的风格看,应该在年后就能上市了,不过白色版本首批供应量应该不多,抢购的情况或许会比较激烈。价格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变化,毕竟只是颜色的调整,硬件配置没有变化。

15

硬件方面,该手机配备6.4英寸屏幕,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6GB不同版本的RAM存储,采用全陶瓷机身设计,这也是为什么产品产量较低的原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NFC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