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尴尬了 索尼暂停Xperia Z5等设备的升级

前几天我们曾报道了索尼开始为Xperia Z5等设备推送Android 7.0的升级新闻。不过在推送升级几天后索尼又暂停的升级推送。据了解,此次暂停升级的设备涉及Xperia Z5、Xperia Z4平板电脑和Xperia Z3 +等。

资料图

资料图

对于暂停升级的原因,索尼表示“更新不一致性”。所谓的“更新不一致性”是指升级后的设备在通过第三方应用APP播放视频,会出现音频不同步的问题,并且也存在SD卡加密数据读取性问题。

目前,升级已经暂停至于何时恢复索尼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只是说问题解决后就会立即重新进行升级。早给用户升级新系统固然是好事,不过还是需要厂商谨慎点,做好充分的测试在进行升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