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渲染图曝光:一体机身设计屏占比高

【TechWeb报道】LG G6作为已经基本确定在MWC 2017大会上亮相的重磅旗舰,将于2月26日12点(北京时间晚上19点)正式发布。此前LG官方邀请函就被外媒曝光:主题为“See More,Play More”,译指“看的更多,玩的更嗨”。

LG G6被官方寄予厚望,原因还是因为前代旗舰LG G5叫好不叫座,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模块化设计虽然有噱头但不实用,所以在2017年,LG抛弃了模块化设计,将G6打造为一体机身设计的智能手机。

s_239c921760bf4f3b99387179c792501c

现在,外媒The Verge独家获得了LG G6首张渲染图片,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LG G6的确和前代有些许不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外观质感更加浓烈,比如机身设计为“金属和玻璃混搭”,屏幕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2880*1440,PPI达到564,屏幕比例为特立独行的18:9(2:1)。

s_56f49e1a0d8f48fd9c5519cb62f830dd

从正面渲染图来看,LG G6的确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比较重要的另外一点是,G6将不会跟随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不过支持USB-C,配备双摄像头和背部指纹识别模块都是和苹果英雄所见略同之处,为了保证个别用户群体水下作业,LG G6还加入IP68防尘防水。

随着发布会还有一个月作业的时间,肯定有更多LG G6手机消息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