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自主研发:iPhone 8无线充电黑科技曝光

产业链已经不止一次的传出消息,今年苹果要推出的iPhone 8要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虽说这个功能已经在不少安卓手机上实现,但果粉对于它的实现还是兴奋不已。

当然了,苹果的魅力在于,对于现有技术重新包装,改进使用体验,并最终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比如iPhone 8上的无线充电功能,其最大的魅力在于真正的摆脱线材,实现无拘束的无线充电。

苹果自研无线充电技!iPhone 8重磅功能确定

之前Energous公司CEO Steve Rizzone多次暗示,他们已经与苹果私下达成协议,这个举动让人浮想联翩,毕竟前者的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很成熟了。

现在,Copperfield Research给出的消息显示,苹果不会在iPhone 8中集成Energous的WattUp无线充电技术,因为在这之前苹果已经储备了足够的无线充电技术专利,而他们想要通过自主研发推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作为对比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无线充电都采用感应式充电,这种技术依赖于磁线圈提供电力而不是无线电波。

苹果自研无线充电技!iPhone 8重磅功能确定

此外,从苹果申请的专利来看,他们要构建的是一个生态系统的无线充电,比如达到某个区域后,iPhone、iPad、Apple Watch等都能进行充电,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那么还是酷炫无比呢。

苹果自研无线充电技!iPhone 8重磅功能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