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幕够大才够爽 春运神器之巨屏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时值春运高峰期,想必许多朋友都踏上或者即将踏上返乡的道路。前不久,我们曾为各位看官推荐了几款长续航的智能手机产品,帮助大家在旅途过程中畅爽无忧的使用手机休闲娱乐,但仅有电量显然是不够的。

从调查来看,人们在火车、长途车中通过手机使用最多的功能分别为社交软件、看视频以及玩游戏。而在这三方面中,看视频以及玩游戏都对手机屏幕尺寸有着不小的要求。众所周知,更大的屏幕既可以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也可以让游戏过程更加刺激。所以,一台屏幕足够大的手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旅途神器。

今天,我们就再为各位看官推荐几款屏幕足够大,视野足够宽的新品智能手机,同样希望能给您的旅途带来一丝愉悦。

魅蓝MAX

魅蓝Max拥有2.5D弧形6英寸超大屏幕,但整体的设计还是偏向于轻薄,其厚度仅为7.94mm,具备现阶段主流的金属一体化机身,经过CNC切割、纳米注塑天线等工艺加持,其整体的设计思路延续着今年魅族家族的设计元素:mTouch指纹按键、一刀切天线带以及居中、对称的设计。

魅蓝Max整体设计与魅蓝E类似,全金属机身搭配正面2.5D玻璃,整机仅有7.9mm,非常轻薄。魅蓝Max配备了6英寸1080p显示屏, 大屏让手机的多任务操作更加便利。拥有金色,玫瑰金色,灰色和银色四种配色。配备指纹识别mTouch,支持mBack轻触返回,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其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手机清空数据、远程拍摄等等。

魅蓝Max搭载八核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并支持128GB容量扩展。魅蓝Max搭载了来自多索尼的IMX258,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光圈,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 量为4100mAh,支持24W快充。半小时能够充电45%。支持全网通以及VoLTE。

OPPO R9s Plus

OPPO R9s Plus是OPPO家族全新推出的大屏拍照旗舰,6.0英寸的大屏幕意味着该机可以容纳更大的容量的电池,OPPO R9s Plus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更为出众。

OPPO R9s Plus正面搭配一块6英寸的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材质1600万色超清显示屏,窄边框的设计让手机整体的设计感提升到新一个高度。采用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64GB内存设计,运行最新的ColorOS 3.0操作界面,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支持扩展内存卡设计,最大扩展128GB内存,背置一块4000毫安不可拆卸式电池,支持VOOC闪充功能。

OPPO R9s Plus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CMOS传感器类型,搭配LED智能补光灯,主f/1.7,副f/2.0光圈。前置78.2°,后置75°广角,前置五镜式镜头,后置六镜式镜头。

荣耀NOTE8

荣耀NOTE8新晋发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超大屏手机之一,并且也成为了小米MAX有力的竞争者,6.6英寸2K级屏幕在拥有了超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机身空间,它内置了4500mAh超大电池容量,待机续航能力超越了以往的旗舰机型。

荣耀NOTE8配备了一块6.6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幕,机身厚度只有7.18毫米,重量为219克,机身正面无实体按键,背部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搭载麒麟955八核位处理器、4GB RAM+32GB ROW的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RGBW四色传感器/F2.0光圈/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0)、 4500mAh电池和9V/2A快充、USB Type-C接口、双卡全网通、后置指纹识别等等,同时搭载基于安卓6.0内核的最新EMUI 4.1系统。

价格方面,荣耀NOTE8的4GBRAM+32GB ROM版本2299元、4GB+64GB ROM版本2499元、4GB+128GB ROM版本2799元,均为全网通制式,外观则有铂光金、冰河银、典雅灰三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