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怎么熬过春运返乡时间?最有用处的产品排行榜

【TechWeb报道】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在火爆进行当中了,国外媒体曾经形容这是“人类最大规模的迁移活动”因此对于全国的运力系统也是严峻的考验。归乡心切可能大多数人选择不到舒适的出行方法,因此路途非常难熬。好在现在科技的发展和数码产品的丰富可以缓解旅途的无聊,并放松精神。

有什么产品是春运必备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可以缓解旅途疲劳打发时间的玩意。

第五名: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是非常必要的,价格便宜而且一般的产品都能坚持10个小时左右的续航,看三四部电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中近距离旅途的朋友仅仅靠它也能支撑过来。

周四选择273

那么选择平板电脑的时候有什么讲究呢?这种产品跟手机虽然很像但毕竟用途有细节的不同,所以应该尽量选择便携、续航时间长的产品,以iPad mini系列为例,它的便携性还不错,7.9英寸屏幕比手机看上去舒服多了,但也不至于太难携带不占地方,恰到好处。续航时间一般6-8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第四名:游戏机

和平板电脑一样,游戏机也是非常有用的,不过游戏机一定要携带掌机,火车上可没有机会玩大型游戏机。游戏机实际上和平板电脑有类似的地方,不过一般来说更专精一些,游戏比较丰富,但很少有人用它来看视频。主要是屏幕跟手机差不多大,所以玩玩游戏基本上就够了。

周四选择561

以PSV为例,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内容,但比较适合年轻的朋友,毕竟掌机主要重视的是游戏,其他方面就差一些了。

第三名:电子书

电子书是旅途必备的物品,有两个原因让它成为首选。第一就是续航,所有数码产品当中只有电子书的续航能力最长,一般普遍超过了15-20个小时,有些甚至可以达到30个小时以上,即便是路途遥远的慢车也足够用了,更何况你也不可能一直不停的看书,需要休息,如果有合适的网络也可以看报纸、杂志等等非常方便。

周四选择772

另外电子书最耐看,电子书和平板电脑不同,主要是阅读文字,所以用来打发时间非常好。但也有着不足的地方就是电子书往往都是E-ink屏幕,虽然可以保护视力,但时间长了会比较疲劳,所以要注意休息和放松。

第二名:充电宝

周四选择1067

不仅仅是春运返乡,就算是平常外出或旅行它也是必备之物。手机续航往往不超过一天,尤其是频繁使用续航能力更差。所以充电宝就成为了必需品,一般俩说一个6000mAh容量的充电宝很常见,考虑到转换损失,实际上它可以跟一台手机充满一次半的电量。而高达10000mAh容量的电池不仅可以给手机电子书充电,往往带大电流输出的也可以给平板拿电脑等设备充电,无论如何都是外出必备的佳品。

第一名:手机

周四选择1196

最有用途的东西是什么?当然就是手机了,出门其他东西都不带还有补救的办法,毕竟只有最多只有十几二十个小时,熬一熬就过去了。但不带手机不仅错过了很多信息,也无法与家人朋友及时取得联系,所以出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千万不要忘记带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