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外观大变化:搭载JDI柔性屏

【TechWeb报道】iPhone 8可谓是今年最受期待了的苹果手机了,毕竟多方消息表示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8(十周年纪念版本)上采用全新的设计,来挽救iPhone 7颓废的销量,毕竟在市场上竞争对手多番冲击下,苹果必须要迎来改变。

1

安卓智能手机日益增多的屏占比让苹果看到了必须在手机屏幕上下功夫,所以根据华尔街日报透露,从iPhone 8手机开始,苹果今后会对后续推出iPhone新品,配备柔性显示屏面板,让用户能够用上搭载iOS系统的柔性屏手机,著名手机屏幕生产商JDI负责规模量产iPhone手机柔性显示屏。

苹果这个世界级大品牌,任何零部件厂商一旦接到它发来的订单,营收肯定会有所增长,所以JDI丝毫没有懈怠这一笔大生意。

在本月早些时候,JDI已经对外确认将会对外出售柔性显示面板,具体上市时间是2019年。如果这两则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苹果或许已经抢先获得了JDI的柔性屏幕产能,这将极大程度提升iPhone手机市场竞争力。

搭载JDI柔性屏幕的iPhone手机,能够实现四面超窄边框、更低的耗电量以及可弯曲等设计。这让果粉简直又有了买买买的理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