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领衔:这些自家弟兄都将升级安卓7.0

【TechWeb报道】三星对Android 7.0版本更新工作正在进入最后阶段,虽然国行版三星S7系列以及完成了Android 7.0调试工作,但官方一直没有向所有用户推送正式版固件,不少用户都非常纳闷。

1

三星对用户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官方表示:三星电子已经开始在全球开启盖乐世S7/S7edge升级推送工作,具体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升级时间有所不同。所以Android 7.0正式版固件其实早已经完毕,三星要依次进行固件推送,不要心急。

2

3

除了三星Galaxy S7/S7 Edge之外,三星还对S6/S6 edge、Note5/S6 edge+、Tab A (2016) with S Pen、Tab S2 (LTE unlock)以及Galaxy A3(2016) / A8(2016)进行了基于Android 7.0系统适配, 从设备型号来看,三星保证了近两年旗舰手机能够顺利吃上牛轧糖。

4

据悉,三星用户升级系统后,可以享受到全新的系统UX、更快系统操作速度以及更快APP安装速度。这些都是对于用户而言,相当棒的升级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