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瑞士滑雪曝光珊瑚蓝配色小米Note 2

【TechWeb报道】雷军在春节假期去瑞士吃了最贵的饺子,而又在滑雪的时候大方的晒出了珊瑚蓝配色的小米Note 2,看来雷军真是不放过一个宣传自家产品的机会,其实早在小米Note 2发布后不久,就已经曝光小米Note 2后续还会推出几款新配色,而珊瑚蓝色款就是其一。

QQ截图20170129094924

只是没想到这次曝光是通过这种方式,等于是板上钉钉小米Note 2珊瑚蓝的存在了,从猎豹移动CEO傅盛所发的微博照片来看,雷军在滑雪场简直是花式秀手机,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照片中雷军手持一部蓝色手机,颜色还是比较好看的,而雷军随后确认,这是珊瑚蓝色版的小米Note 2。

s_0ce4827f589741949374167ff73d78c2

近几年所发布的手机都在颜色上大作文章,各种配色、各种材质的后壳均已经推出,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颜值也更挑剔,前有珊瑚蓝在三星Galaxy Note 7上大红大紫,而现在出现在小米Note 2上,相信也会有消费者会喜欢。

s_031498dff354487aa3707917d59fda7e

不过,雷军并未透露珊瑚蓝小米Note 2何时发布,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