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MWC2017手机新品曝光 背部全是LED幻彩灯

【TechWeb报道】阿尔卡特作为老牌手机厂商一直没有停下发布新机的脚步,在CES 2017上就带来了多款手机新品,而现在据外媒Tech2报道,阿尔卡特还将在今年的MWC2017上一口气推出5款手机新品,并且这次将发布的新品比CES 2017上发布的更有看点。

20170128_212759_12

首先有一台就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模块化手机的概念在近几年被炒热,但是市场表现却非常冷淡,那么阿尔卡特能在模块化方面带来怎样的创意值得关注,希望别向LG的模块化手机一样昙花一现,毕竟现在有创意的智能手机还是少了些。

20170128_212804_865

而另外一款阿尔卡特新机就比较有意思了,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手机背面,整个背板布满了LED灯珠,能够根据音乐节奏变化不同的色彩以及显示模式,这是要当手机界的灯厂吗?脑补一下这款手机拿在手上的感觉,非常有夜店风。

在配置方面,这款阿尔卡特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售价在32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00元,将于2月26日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