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或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 加入虹膜识别新增蓝色款

【TechWeb报道】在前段时间,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就晒出了LG G6真机渲染图,可以发现这次LG G6又会是大刀阔斧般的改进,毕竟前一代产品虽然加入了模块化设计,却并没能够引起大众消费者的关注,在做产品创新的同时还是需要稳住最基本的方面,而现在外媒underkg又更进一步带来了LG G6的真机谍照。

QQ截图20170129111634

根据目前已知曝光的消息来看,LG G6确实是放弃了G5的模块化设计,换来的是当下主流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这在大众审美和认知上将会有所保证,另外LG G6正面的屏幕将成为最大亮点,外界推测这应该就是LG日前官方展示出的那块5.7英寸新屏幕,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1440*2880,PPI为564,机身的圆角设计颇有特色,屏占比相信会成为G6的一大卖点。

QQ截图20170129111644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特别的蓝色配色,弧形金属边框,还带有高光金属切边,种种迹象表明这次LG G6不在是独树一帜,更多的是回归产品本身设计方面。

而硬件配置也并没有激进的采用骁龙835,而是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采用双摄以及背面指纹识别,支持防水功能,将首次在谷歌自家的Pixel手机和Google Home之外采用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取消3.5mm耳机插孔,还有可能加入虹膜识别等技术支持,增加防水特性。

整体上来看,LG G6的各项硬指标还是符合旗舰机定位的,另外LG旗舰机的行货售价历来都不会太高,不知道这次LG G6能否得到重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