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概念机曝光:采用曲面屏 配备亮黑色后壳

【TechWeb报道】1月31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新一代的iPhone曝光越来越频繁,真真假假难辨,按照上一代的曝光总结来看,预测这次曝光可能也会是真的。现在有新消息,行业人士有一组全新的iPhone 8概念图曝光,这图按照传闻设计合成,看起来很逼真。

QQ截图20170131093935

iPhone 8概念图

据曝光的iPhone 8概念机图来看,一些行业人士表达对苹果新手机的期待之情,不过这些概念设计图不一定会被苹果官方采用类似的设计元素和风格。iPhone 8采用全玻璃封装的手机机身,前面采用曲面屏,而背部则配备亮黑色后壳,当然也不错过类似iPhone 4的双面玻璃设计。不过,概念图中的iPhone 8保留了Home键,而且并没有把Home键集成在玻璃屏幕下。

QQ截图20170131093950

iPhone 8概念图

最后,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人不断的曝光有关苹果iPhone 8设计以及采用的相关黑科技,这一年是苹果最重要的一年,这样的配置和设计都会满足果粉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苹果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