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甚是突然!苹果移除官网iCloud激活锁查询页面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苹果移除了其网站上的iCloud激活锁状态页面,该页面用于给iPhone、iPad、iPod或者Apple Watch用户查看设备的的激活锁是否已经关闭/打开,从而判断设备是否属于翻新或被盗。

甚是突然!苹果移除官网iCloud激活锁查询页面

苹果的支持文档显示页面更新停留在1月24日,目前该网页的链接已经失效。激活锁状态系统可以让用户输入IMEI或序列号来查看设备的激活锁状态。

更新的支持文档建议购买设备的时候亲自检查激活锁状态,又或者是让卖方进行测试,但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是不切实际的,例如当你从另一个城市在线购买对方的设备时。这种变化可能对“黑市”有利,甚至会增加盗窃的可能。

自iOS 7以来苹果设备就支持激活锁功能,并在最近加入了对watch OS 2 以上设备的支持。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用户不懂如何利用这一功能来尽可能地保护自己的设备。如果要了解更多有关于激活锁的信息,不妨点击苹果官网查看。

甚是突然!苹果移除官网iCloud激活锁查询页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