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狂轰乱炸”MWC2017 索尼这次准备了五款新品

【TechWeb报道】MWC或许是很多手机厂商展示新品的好时机,有人选择在这个时间凑热闹,也有人选择避开高峰期,单独发布产品,无论哪一种方法,都是根据自身特点增加产品曝光度和宣传效果罢了。比如三星和小米今年就不会凑热闹MWC2017期间没有旗舰级别新品登场。而索尼这采用不同的策略。

5

根据消息,索尼已经确认会在MWC2017展会上公布5款新品,从顶级的旗舰手机一直到两千元左右的中档手机不等,他们的代号分别是Yoshino、BlancBright、Keyaki、Hinoki、Mineo。

其中Yoshino将会是旗舰级别产品,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LPDDR4内存,容量有可能达到6GB,另外还会配备4K级别的5.5英寸屏幕,并且使用了IMX400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应该说这款产品是近些年来规格最高的索尼手机了,尤其是4K屏幕是索尼首创,但市场反映不好,不过未来高分辨率屏幕是趋势,索尼似乎有理由坚持下去。

不过有人认为旗舰产品不会很快上市,由于供应和市场需求的原因,可能要推迟到四五月份才会出现,而且准备的数量不会太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