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旗舰完全体曝光:18:9显示屏/超高屏占比

LG会在即将开幕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6,近日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也逐渐多了起来。

继原型测试机谍照曝光之后,今天国外媒体再次分享了G6的量产版机型照片,机身背壳采用亮光材质。

G6的背部设计整体与V20十分相似,拥有横置双摄像头、LED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模块。

此外,从之前曝光的信息还可以确认,G6采用了金属中框和USB-C接口,最大的设计亮点在于屏幕,其配备了罕见的5.6英寸18:9显示屏,拥有超高屏占比。

另外,最新的悬念视频还预示着G6将拥有出色的防水功能和超出以往的保修范围,凸显了LG对于这款产品的信心。

LG G6旗舰新照曝光:这才是完全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