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司机告诉你 压岁钱买什么手机才划算

【TechWeb报道】吃过了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经历了三十晚上闹一宿,春节带给我们的欢乐余音未了。说到欢乐,除了团圆带给我们的感动以外,最值得一提的还要算是红包、压岁钱了。没错,小编还是个孩子,小编还在拿压岁钱。哈哈。

那么,问题来了,压岁钱怎么花?如何才能让能让有限的压岁钱最大限度的体现价值?身为手机编辑的小编自然不会错过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值得购入的颇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新品,希望能让各位看官深感物有所值。

小米5s

70jpg

小米5s配备小屏幕,主打超声波指纹势必与拍照。外观方面,小米5s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屏幕下方配备了不可按压超声波指纹Home键,背面色为三段式金属,采用CNC拉丝工艺后壳,具备更为成熟的外观设计与颜值。

小米5s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机身经过高光阳极氧化处理以及CNC切割工艺,共有灰、粉、金、白四种颜色可选。机身正面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定制高亮屏(亮度高达600nit,鲜艳通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3GB内存+64GB闪存,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新一代快充3.0技术,9V/2A充电,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3.0\双卡双待,全功能NFC。

小米5s后置1200万超感光相机+前置400万像素智能美颜相机,不仅如此,小米在此款产品上也祭出了更加前沿的黑科技——超声波指纹识别,也因此取消了Home键开孔,改为更趋近于圆的椭圆形凹槽,尽管不能按压,但依旧可以实现指纹识别,并且支持湿手解锁,安全性与识别率更高。

OPPO R9s

74

OPPO在10月19日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机OPPO R9s,并且更加针对年轻的用户群体。此次新机在配置上的升级主要表现在了处理器以及摄像头方面,它采用了与索尼定制开发的最新IMX398传感器,前后置镜头都拥有1600万像素。

OPPO R9s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搭载8核64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配有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

外观上延续此前R9轻薄圆润屏占比高,凝光腰线进一步压缩视觉厚度,同时色彩鲜明的系统UI一定程度上给该机颜值加了分。机身背部采用全新微缝设计,随着近年消费者对天线带必然客观存在的事实有所接受,三道微缝更有装饰条的味道。

一加3T

73

一加手机3T是2016年在国外十分火的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外观上,一加手机3T变化不大,全金属机身加上考究的弧度,带来舒适的手感。同时,该机还在正面搭载有指纹按键,不会破坏手机的整体美感。

一加手机3T全身金属设计,采用5.5英寸Optic AMOLED屏幕,搭载2.35GHz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比之前的骁龙820芯片CPU性能高10%、GPU性能高5%。另外,一加手机3T采用了6GB运存+64GB的内存组合,在续航方面,一加3T采用了3400mAh大容量电池,电池容量提升了13%,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一加手机3T支持DASH极速闪充,通过5V4A的低压闪充技术提高充电功率,在单位时间内有效提升充电速度。一加手机3T拥有薄荷金色和枪灰色两种配色。

一加手机3T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搭载OIS光学防抖和升级的2.0版EIS电子防抖。同时后置摄像头上新增蓝宝石玻璃镜面,有效提升镜头的耐磨耐刮性。前置摄像头针对夜拍模式做了专门的调教,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一张好自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