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速度让粉丝哭晕:Google Pixel即将停产?

Google Nexus一直是安卓阵营的硬件标杆之作,但进化到全新的Google Pixel之后,品控大有下降之势,各种问题频繁曝出,包括:骁龙821降频、快充阉割、拍照耀斑、Band 4无信号、屏幕冻结、意外关机、声音扭曲等等,甚至被封为“2016年度坑爹王”。

尽管谷歌已经通过软件更新方式解决,但Google精力似乎已经不再放在其身上了。最新消息显示,Google Pixel、Pixel XL即将停产。

据外媒softpedia报道,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向预订Pixel的用户发送邮件表达歉意,称谷歌将于近期内停产Pixel,所以无法再供货。

此前有消息称,下一代Google Pixel 2已经开启测试(至少包括两种不同平台),新机拍照功力将会大大强化,尤其是低光拍照,目标是成为2017年的拍照标杆。

此外,与Pixel 2一同发布还有Pixel 2B,定位主流市场,价格也更低。

update:

随后,谷歌官方回应称,很高兴看到Pixel XL在加拿大有如此旺盛需求。目前,Telus的Pixel XL已经售罄,我们正在和合作抱回进行沟通协调,确保能够为零售渠道提供更充足的库存。我们可以确认,Pixel/Pixel XL的生产从未停止过。

欢送年度坑爹王!Google Pixel停产:喜迎第二代

欢送年度坑爹王!Google Pixel停产:喜迎第二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