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 Plus谍照再曝光:MWC大会发布

【TechWeb报道】本月底MWC 2017大会将聚齐全球各大优秀品牌,带来自家在今年重磅手机;联想将在MWC大会上,带来摩托罗拉新款手机MOTO G5 Plus,该款手机在这几天也曝光出了一些谍照,具体配置也相应泄露。

1

在近日,疑似两张MOTO G5 Plus正反谍照出现在网络上,从图片上可以看出,MOTO G5 Plus依然采用自身经典的外观设计,所以真机看上去对于老用户而言肯定有亲切感,除了MOTO G5 Plus谍照,这台手机设计图同样也出现在网络上。

462297_dbea0

从图中可以看出,Moto G5 Plus的尺寸为150x74mm,相较此前Moto G4 Plus的153x76.6mm。机身整体尺寸有所降低,但从上面曝光的谍照看,其屏占比不是很理想。可见手机整体设计语言还是参考前几代设计。

在配置上,Moto G5 Plus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32GB ROM,相机方面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TurboCharging快充技术,预装Android 7.0系统。

如果在MWC 2017大会上如期亮相,你觉得该款手机会吸引到多少人的目光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