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 Plus渲染图亮相:搭载双指纹识别模块

【TechWeb报道】虽然多方消息证实华为P10将在MWC 2017大会上发布,但官方似乎仅想让P10“惊鸿一瞥”,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CEO余承东早前在CES大展上透露,华为P10将在春季发布。所以华为P10发布会,官方应该会选择更合适的日子召开。

01

现在,网上出现了华为P10 Plus渲染图,可以看出该机前面和背部均有支持指纹识别,这直接让用户不必面对二选一的难题,这也算国产手机首例前后均搭载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同时,华为P10 Plus正面顶部多了一个传感器开孔,很有可能便是之前就有传闻搭载虹膜扫描功能。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P10将会配备5.2英寸屏幕,而华为P10 Plus将采用5.5英寸的2K曲面屏设计。同时,两款手机均将搭载麒麟965处理器,4GB和6GB内存,P10电池容量为3100mAh,P10 Plus为3650mAh,运行Android 7.0。

02

在拍照能力上,华为P10/P10 Plus依然和德国徕卡进行合作,但光圈将由F2.2增大到F2.0,摄像头具体参数尚不清楚。其他特色功能上,两款手机还将搭载雅马哈、哈曼卡顿音效技术。

至于最终售价,网络上曝光出的价格仅供参考,华为P10 4+32GB定价3488元、4+64GB定价4088元、6+128GB则是4688元。而P10 Plus 4+64GB售价4988元,6+128GB售价56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