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时尚超薄手感!vivo X9Plus对比X7Plus外观评测

 

X7Plus对比X9Plus2575

侧面与按键对比,这两款手机电源音量按键设计一样,操作起来没有任何区别,都更有利于的盲操作,按键质感上偏硬实。设置的位置都一样,X7 Plus的SIM卡槽更严谨了,看到卡槽门的黑塑料圈就是为了稳固卡在震荡时候不易动摇,插卡式以横着排列放入,看到细节工艺和备注,比较人性化更方便些。

X7Plus对比X9Plus2717

X7Plus对比X9Plus2719

尺寸规格与握持手感对比, vivo X9Plus与X7Plus同时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X9Plus机身三围为162x79x7.49mm,重量为199g;X7Plus机身三围为158.86x77.94x7.49mm,重量为183.5 ,通过比较X9Plus在重量上要比X7Plus更重些,因为这两款手机同样加入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机身厚度一直保持7.49mm,只是X9Plus工艺大增才会略重些,虽然彼此相差的重量不足10g,就是相当于一元硬币的重量。但将其附加于手机当中,长时间的使用势必会带来更大的负荷。不过好在其机身倒角十分圆润,机身中框到背部的过渡也比较自然。同时续航会有更大的提升,算是整个配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中最薄的一款了,拥有它不后悔。

总结

通过外观对比来看,vivo这次X系列凭借前置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这两款手机在握持手感上,X9Plus要比X7Plus手感上更舒服,因为温顺的细腻幸福度有很大提升,特别是机身侧面的无阶过渡边框能够有效提升握持时的手感,3D切割亮边的处理十分光滑。通过金属超薄机身舒适手感+4000mAh大容量电池+前置双摄虚化+柔光灯+专注HiF音质很好的诠释了自己对于手机人像拍摄领域的探求。外观富有质感且手感顺滑,一代比一代的手感更有进步。X9Plus维持了vivo一贯以来颜值出众的水准,简约大气时尚的造型和精致的做工相信会让不少选机“看脸”的年轻人感到满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