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白色版今日开卖 这两点要注意!

早在小米MIX黑色版发布当天,网上就已经有白色小米MIX曝光。随后,在CES 2017上,小米MIX白色版正式亮相,同样是全面屏设计和陶瓷机身,但相比黑色版看起来文艺了许多。

小米MIX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

今日上午10点,小米MIX白色版正式开卖,有几点还得提前嘱咐各位一下。小米MIX黑色版一直一机难求,瞬间售罄,还被黄牛炒出天价。所以,各位首先得有好抢破头的心理准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十点前几秒就需要开始点点点了,乖乖等到10点再去购买?不好意思,你就排队迎接售罄吧!

小米MIX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

另外,此次开卖的小米MIX白色版只有标准版即4GB RAM+128ROM,售价3499元;并没有尊享版6GB RAM+256GB ROM。所以,极致发烧友可以考虑再等等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