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口碑不错但难买到 这三款手机异常火爆

【TechWeb报道】国内手机市场已经走在了全球前列,要知道欧美地区虽然是发达国家但在数码产品尤其是手机领域更新并不如国内迅速,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没有国内高效率。国内有很多设计惊艳口碑很好的产品。当时其中一部分由于太过热门以至于很难买到。

一加3T

一加3T可以看作是一加3的升级版本,这次一加稍稍解决了供应问题但对于热情的消费者来说依然供不应求。这款手机从2699元起手,在国内外手机品牌当中真的算是比较高性价比的产品了,不仅硬件性能出色,而且有不错的设计。

硬件方面,一加3T继续使用了OLED屏幕,官方也表示不会因为OLED屏幕供应紧张就放弃,硬件相比一加3手机有所升级,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和6GB RAM存储,128GB ROM存储,内置3400mAh电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MIX

这款手机没得说,是小米今年的杰作也算是技术实力的一个表现,它彻底改变了小米“没设计、没技术”的看法算是厚积薄发给外界一个正面回应。前不久的CES展会上,小米公司公布了白色版MIX手机,不过并没有在国内上市,现在这款手机终于出现在官网,白色版MIX号称皓月白,售价和黑色版保持了一致3499元。

小米MIX手机具备旗舰级别的硬件,并且高达91.3%的屏幕占比,比较有意思的是小米MIX独创了全球首款陶瓷听筒,所以顶部完全没有边框的感觉,两侧也经过了特殊设计。

锤子M1

除了外观上更符合大众的审美,锤子M1的配置也十分不错。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以及32GB的配置跟上了主流旗舰的步伐,5.1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也拥有这十分不错的显示效果,整机握感也十分完美。

在后置摄像头上,锤子将索尼IMX318摄像头放入了新机之中,这颗摄像头拥有2300万的超高像素,支持4K视频的录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和电池防抖功能,在对焦速度和测光准确度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