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系列独揽骁龙835:LG G6被曝不止一款

【TechWeb报道】国人对智能手机硬件参数似乎特别敏感,毕竟只要品牌知名,质量过关,大部分人都想用配置最强劲的手机,不过之前诸多消息已经间接证实了三星S8系列将成为首发骁龙835处理器机型,所以在MWC 2016大会上发布的LG G6,真正上市时间可能会随之延后,官方为了让用户体验到G6手机,有可能推出缩水版本。

01

日前,一款代号为LG H871的产品被编入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它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 RAM,据称可能是LG G6 Lite版,这个配置在2016年可以称的上绝对旗舰,放在今年就处于中端硬件配置了。

02

LG G6依然遵循骁龙821+6GB RAM硬件配置来塑造自身的旗舰地位,虽然三星和高通关系匪浅,但高通肯定也希望更多手机厂商向其订购骁龙835芯片,所以LG G6正式上只是时间问题。

LG G6会针对不同的销售区域有不同的配置,6GB RAM将出现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其它国家和地区将使用4GB RAM版本。换句话说中国大陆地区可能只能用上4GB RAM,不过该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如果真正实施,估计绝大多数大陆用户也不会买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