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6饥饿营销?HMD回应:将有充足库存!

【TechWeb报道】不久前,诺基亚老将回归,正式发布诺基亚6,该机定位中低端,售价1699元,由京东独家销售,在正式开售前即被火爆预定,正式开售后热度依旧爆棚,两次限时抢购均瞬间售罄,对此外界质疑,诺基亚6 存在饥饿营销的行为。

17

对此,HMD通过外媒NPU向外界发布声明,否认其对诺基亚6进行饥饿营销。HMD表示:我们在京东上补货超过3次,但通常在数分钟/数小时内诺基亚6便会售罄,因此让人认为是限时抢购。我们将会继续保持京东的库存,现在中国农历春季假期已经结束,大家都已回归工作岗位,在未来几周会有更充足的库存。不过,目前来看,在京东厂商中,诺基亚6销售页面依旧是“到货通知”状态。

HMD声明

HMD声明

诺基亚6

诺基亚6

诺基亚6是诺基亚品牌回归之作,采用金属机身,5.5寸1080P屏幕,正面指纹识别,骁龙430+4G+64G,800万+1600万镜头,杜比双扬声器,原生安卓7.0系统,双卡双待全网通,3000mAh电池。

此外,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在MWC 2017期间发布重磅旗舰诺基亚8,将搭载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究竟老将回归能都带来更多精彩,还请大家对2月底即将开幕的MWC 2017上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