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神秘开发机曝光 未上市惨遭拍卖

【TechWeb报道】2月8日消息,前两日,有消息报道说,在魅蓝5S还未发布之时就现身在闲鱼,今日,据网友爆料,一部锤子锤子神秘新机出现在了闲鱼上,据说是锤子的内部开发机。

从曝光的图片看来,该机的型号为“Diamond”,运行Android 6.0.1系统,搭载的应该是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采用塑料机身和背部指纹识别,单摄像头。

4

4

闲鱼网上的卖家表示,此款手机并没有上市,是其新同事在老东家那里免费申领的机子,准备在“十天内处理换钱”。而卖家最初给的起拍价格为666元,截止到目前,小编看了下,价格已经被抬升到了1836元。

QQ图片20170208170941

到目前为止,锤子科技还没有出面回应,而对于这款手机的真实身份,很多人网友猜测是去年被腰斩的坚果手机,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