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 2017大会将至 有望搭载骁龙835的新机汇总

 

【TechWeb报道】高通骁龙835一经发布就备受期待,作为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大的处理器之一,被众多国内外厂商热捧,预计随后在2月举行的MWC大会上将有第一批骁龙835终端亮相。下面就让我们看看2017有哪些旗舰会抢先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三星S8

45

一直以来呼声最高,最有可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就是三星S8了。据了解,三星Galaxy S8将独占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GB内存,提供USB-C接口,电池容量是3250mAh/3750mAh,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除此之外,超高屏占比和极窄边框也是三星S8的一大亮点。机身仍然采用双曲面设计,据称S8实际的屏占比将超过90%。

诺基亚8

46

作为回归的老将,在不久前发布的诺基亚6立马收拢了一大波忠实的诺粉,但其搭载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实在叫人汗颜,毕竟这在国产手机的行列里只处于中低端水平。

但随后有媒体曝光HMD将会在MWC 2017大会期间发布一款重磅旗舰诺基亚8,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此外也还会提供骁龙821版本。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8将会采用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提供64GB和128GB两个版本的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将配备2400万像素主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microSD扩展,并且预装Android 7.0系统。

小米6

48

小米6有望成为骁龙835国内首发的一款产品,而且相对于三星S8还要与我们早见面。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基于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将在本月小批量试产,基本可以确认它就是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35的旗舰。除此以外,小米6还将搭载双摄像头和双曲面屏幕,并且采用4/6GB的内存。

LG G6

49

LG G6也将会在月底的MWC大会推出,关于LG G6的外观方面,预计将采用5.7英寸的QHD屏幕,而且屏占比达到18:9,机身正面采用无边框设计,视野宽广视觉震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