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手机尝鲜?联发科Helio P25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联发科一直都在专注自家处理芯片新品的开发,今天联发科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SoC:Helio P25。该款处理器从代号上我们就能了解到这是Helio P20的升级版,主要升级点就是加入了对12位双ISP支持,不过性能也有所升级。据悉,该款处理器极有可能在2月15日发布的魅蓝新款手机中出现。

00

相比Helio P20,Helio P25处理器大的特色除了引入对12位双ISP支持,并将CPU主频提升了200MHz,号称功耗比上代产品降低25%;等于说性能提高的同时,还降低的芯片功耗。

001

同时还采用了更强的基带芯片,支持LTE增强上传(TD-LTE上行64QAM)和采用包络追踪模块(Envelope Tracking Module),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降低功耗与发热量。

Helio P25将继续采用16n工艺制造,八核心Cortex-A53(最高2.5GHz),Mali-T880 MP2 GPU(900MHz),最高支持6GB LPDDR4X内存。

002

在拍摄支持上,Helio P25同样也迎来新升级,支持2400万像素单摄像头或1300 万+ 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具有降噪功能的彩色+黑白智慧双摄和实时浅景深,支持实时预览高动态范围 (HDR) 视频,3A硬件引擎升级,曝光收敛时间缩短30-55%。

魅族作为联发科的老牌合作伙伴,宣布定于2月15日下午15点在北京举办“开启千元快充时代”新品发布会上,将有极大可能在魅蓝新款手机上首发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双方在去年魅族手机发布会上,就强强联合宣布联发科最新处理器将会给予魅族手机独享一段时间,所以今年继续如此也是情理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