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别攒着压岁钱!节后开工提高工作效率手机推荐

 

vivo X9Plus 星空灰版

vivo在官网上公布了X9 Plus手机的星空灰版本,新版本已经登陆官网。现在官方开启了预定,2月14日上午10点开启抢购。全款预定用户享提前发货,加赠价值129元蓝牙耳机,6GB运存+64GB存储。vivo手机手机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前置双moonligh柔光灯也是采用了第二代设计,可以带来更美和更加柔美的拍摄效果,内置拥有ES9018芯片,可以带来非常好的音质表现,同时男神彭于晏代言这款手机。

5

外观方面,vivo X9Plus与X9设计相似,正面采用5.88英寸1080P的IPS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下方为指纹识别物理Home键,指纹识别达到0.2S解锁。背面采用新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增强信号同时也让整个金属背部不被割开,背面全新机身工艺与喷砂技术,配合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整机宽度为79mm,显得大方而又高雅。

6

配置方面,vivo X9Plus搭载高通骁龙8976 Pro(骁龙653)八核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2000万像素(索尼定制IMX376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柔光双摄(深探测副镜头),搭载第二代moonlight柔光灯,先拍照后对焦,实现F0.95-F16等效光圈,支持极致美颜;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极速PDAF对焦。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HiFi音质播放(ES9018+ES9603),支持4G+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Funtouch OS 3.0系统。

一加3T手机

一加3T的外形与一加3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一个新配色,官方冠以“枪灰”的名称,而另外一个配色是熟悉的薄荷金,同时新机依然保留换壳的特性,一同亮相的是全新的黑檀木后壳。 配置有很大差异,一加3T进行了小步快跑式的半迭代升级,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自拍体验。在某种程度上,一加3T切中骁龙821后半程上市节点,是对一加3的补足和救赎。这款手机在2000元内算是良心性价比,喜欢综合方面均衡的推荐这款手机。

7

配置方面,一加3T依然采用5.5寸1080p屏,屏幕材质继续是三星Super AMOLED,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主频2.35GHz,同时内置6GB内存,存储空间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选。

8

摄像头方面,一加3T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一加3保持一致,但光学防抖进行了升级,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标配的充电器输出功率仍为5V/4A),其搭载全新氢OS 2.5,系统依旧主打“快”、“干净”这两个主题,同时系统新增小插件等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