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用户必看:如何全面开启自己的用户权限?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假如我们iPhone丢失后,我们可以通过Apple ID远程锁定手机(拿到你手机的人可能会发短信或打电话冒充工作人员套你的ID,需要注意保管Apple ID的密码)。具体操作,在另一台iPhone中找到“查找我的iPhone”的APP,然后登陆丢失手机中登陆的Apple ID,这个时候系统就会显示登陆的这个Apple ID的所有设备,然后你可以选择定位、锁定或抹除手机等功能。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查找iPhone的步骤

使用Apple ID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在注册的时候一定要设定自己记得住并且比较复杂不容易破解的密码,同时资料最好填真实且不容易被别人套用的信息,千万不能省事乱填资料,因为手机一旦被不法分子破解,被他人盗取的话,手机将面临变成砖头的危险。切记一定要保管好密码信息,如果自己忘记的话,会影响相关服务体验,因为找售后会比较麻烦。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例如在公共场所不要轻易连接陌生WIFI,连接了也要避免使用陌生WIFI进行Apple ID或其他付款消费的操作,这样很有可能会泄露你的Apple ID。一旦泄露Apple ID,很有可能被不法分子远程锁定,然后敲诈勒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