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用户必看:如何全面开启自己的用户权限?

 

忘记密码,怎么找回?

如果忘记Apple ID帐号或密码,可以尝试通过官方渠道根据提示找回。具体步骤,打开官网管理您的Apple帐户界面,选择“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的选项,然后会跳到下面的界面,接着根据提示填写资料即可。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Apple ID和密码找回

输入正确的姓名和邮箱之后,系统会弹出一个窗口让您选择:以电子邮件验证还是以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验证成功之后,就可以重设Apple ID的密码。

Apple ID被锁怎么办?

Apple ID被锁多半就是被盗了,这个时候第一反应赶紧断开互联网连接,包括WIFI和蜂窝上网。因为这样即使盗号者后台抹除你的手机并设置为丢失模式也没关系,这样可以保证你不关机不重启前手机能正常拨打电话,且数据暂时不会被抹除,切记找回账号前不能接入互联网。如果您没在玩手机,等发现时已经被抹除手机无法使用,可以尝试登陆苹果官网找回密码。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Apple ID被锁

如果苹果官网直接显示此ID不存在,那么说明盗号者已经破解了你的Apple ID并且更改了信息,这个时候还是求助苹果客服吧。此时需要向客服说明账号被盗的情况,客服会登记下你的个人联系方式和被盗ID,然后会给你转接到账号技术部门,转接后会问您当时设定的三个安全问题,以证明此ID是你本人的。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这个时候,如果骗子多次尝试更改安全问题,苹果会直接锁定账号,8小时之后才能继续验证问题。如果客服验证了是你的账号,会锁定账号以防止8小时候再次尝试篡改安全问题。但是,如果你没记得最初设定的安全问题,就需要带着购机发票、包装盒、购机时完整的凭证去售后点解锁。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盗号者留下的信息

如果收到不法分子留下的联系方式,千万不要联系盗号者!骗子没诚信可言!当然,这些都只是预防的措施,大家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平时的使用规范,尽量避免使用陌生的WIFI,在网吧等地方上网要注意与苹果ID关联邮箱的密码安全。如果发现账号异常,应该立即登录苹果官网修改密码以及安全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