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用户必看:如何全面开启自己的用户权限?

 

怎样加强Apple ID的安全性?

之前有消息显示,用户的Apple ID被锁,可能是因为使用了第三方助手导致 Apple ID 邮箱泄露,被恶意试密码而造成账户被锁,所以大家最好少用那些不正规的第三方助手。另外,因为QQ邮箱的用户名组成都是数字,容易批量生成有效邮箱,这样的账号风险较高,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盯上,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避免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Apple ID二步验证

此外,开启二步验证也可以提高Apple ID的安全性。二次验证指的是在输入密码后,还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如身份验证、手机短信、语音电话等)来确认登录人的身份。要开启这项功能需要前往Apple ID管理页面,在【安全】选项中找到两步验证,点击【开始使用】,然后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通过验证然后按照相应步骤即可完成设置。

如果你在用iPhone 一定要知道这些!

对于iOS 9系统之上的设备,还可以开启双重认证,不过着需要关闭上面的二步验证,理论上安全性比二步验证更高。双重认证验证码由4位变成6位,并且用动态更新的密钥取代固定的秘钥,并且每次在新设备上登陆,所有信任设备都会收到推送的消息和登录位置。同时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离线生成验证码,方便许多。

总结:

只要自己平时规范使用行为,对账号的安全敏感度提高一些,不法分子很难再钻空子。毕竟苹果系统是以安全著称,我们要合理利用它的安全性,不然再安全的系统也将成为空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