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屏幕组件更多角度曝光 曲面弧度增加

【TechWeb报道】传闻三星S8手机的屏幕占比竟然达到90%,甚至要与小米MIX一较高下。那么三星是如何提升屏幕占比的呢?取消home按键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这次S8的面板比较简洁而且配置的相当紧凑。另外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侧面曲面的弧度非常大。

1

曝光的屏幕组件和之前的版本似乎相同,不过这次展示的角度不同更,应该不是出自同一个渠道,可见S8手机的正面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不会有变化了。窄边框加上弯曲的曲面屏幕,顶部传感器和扬声器非常紧凑,下方取消了home按键,所以成就了超高的屏幕占比。

现在普遍认为三星指纹识别功能配置在了背面,也就是摄像头旁边的位置,原来LED闪光灯部分被移动到了另一侧,现在成为了指纹识别模块。不过不知道这种设计是否被消费者认可,毕竟三星使用正面指纹识别已经很久了,而且手机行业的大趋势是前置指纹识别设计。

硬件方面,据说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7和6.2英寸,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2K级别分辨率,内置骁龙835处理器,采用64GB和128GB两种ROM存储,内存还不清楚,有传闻称三星会使用单颗8GB RAM,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