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妥协:索尼新款手机运行内存终到4GB

索尼移动这几年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遂,虽然其手机产品在机身设计和细节把握方面令人折服,但消费者对产品的配置和价格却始终有所微词。例如在目前国产旗舰手机已经清一色标配 4GB 运行内存的情况下,索尼旗舰手机仍使用 3GB 运行内存,相当令人无言。不过这一局面即将迎来改变,根据新浪网友在微博曝光的图片显示,索尼移动将带来多款新品,并将配备 4GB 运行内存,而发布时间很可能锁定本月底举行的 MWC 2017 大会。

该名网友在新浪微博表示,其从知名爆料人处得到了据称是索尼新机的照片,并表示索尼新机的外形与前代产品差别不大,例如同样采用了方正的设计思路,此外沿用侧面指纹的风格。不过他也表示,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 4GB 运行内存,一改索尼以往“高价低配”的局面。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索尼移动至少将带来三款未发布的机型,虽然无法仔细看到相关细节,但从轮廓凑够可以看到,有两款新机的设计依旧走方正路线,而其中有一款的机身边角有明显的棱角修饰,似乎是索尼 Xperia XZ 的后续机型,而这款产品也率先用上了 4GB 运行内存,从图片中的总内存 3.8GB 可明显验证这一点,而这也是索尼移动首次推出搭载 4GB 运行内存的产品,不过其定位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此外在谍照中还出现了一款大屏产品,根据比例来看其屏幕应该在 6 英寸左右,而它右侧的电源键也使用了索尼经典的钟表式风格,不过如此一来很可能意味着这款产品将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或是将指纹识别安置在机身背部),考虑到索尼这些年的产品政策,这款产品或是定位中端市场。

目前还无法进一步确认这几款产品的发布时间,但可以确定的是,在本月底举行的 MWC 2017 大会上,索尼移动一定会推出新款手机,至于是否就是这三款产品,我们不妨静心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