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十周年版或搭载3D技术 用于脸部识别

【TechWeb报道】虽然离9月iPhone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最近关于下一代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年恰好是iPhone十周年,许多人都相信这一代iPhone将会发送巨大改变。取消所有实体按键,采用OLED屏幕,双面玻璃机身,直接命名iPhone 8或者iPhone X,这些都深深地刺激着广大果粉的肾上腺素。

63

最近,有外媒报道称苹果还会推出一款十周年纪念版,或命名为iPhone X,其将集合大批黑科技于一身,比如支持3D识别。

据了解,苹果与Lumentum合作共同开发3D技术,这种技术可被用于脸部识别、为摄像头提供高分辨率的图像,以及应用于某些现实增强软件上,但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仍未正式公布使用方法。

64

关于iPhone 8也有不少传闻,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机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外观上不仅有较大变化,而且性能也会提高许多,一些黑科技的加持增添了新意。但是日前许多媒体传出新iPhone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这或许也是一个征兆。你会期待下一代iPhone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