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米粉注意:小米MIX适配Android 7.0有新进展

【TechWeb报道】这段时间不少网友的目光都被红米Note 4X和初音未来这两大热点吸引去了关注目光,小米虽然在下周有发布红米Note 4X这个重要任务,但也在同步推进一些其他工作,比如旗下最为旗舰的小米MIX,终于有相关Android 7.0更新消息放出。

u=199676753,1188375670&fm=23&gp=0

现在不少厂商为自家手机依然在进行Android 7.0系统适配工作,小米自然也不例外,小米MIX系统更新适配工作,终于有了新的消息。此前,小米5、小米4c、小米4s、小米Note顶配以及小米Max已经Android 7.0内测。现在,小米MIX也紧随其后,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上。

463241_46e34

从GeekBench网站跑分数据来看,官方似乎还是在进行内部测试阶段,因为小米MIX搭载的是骁龙821,但是其主频仅为1.59GHz,这不符合骁龙821正常主频数据。

小米MIX适配Android 7.0正式版目前官方虽然还未正式说明,但网络上的蛛丝马迹都可以为米粉提供参考,不过鉴于该机旗舰级别定位,小米官方应该不会将其系统升级工作耽搁的太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