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年正当红:魅族PRO 6 Plus将推出红色版

【TechWeb报道】2月10日消息,在2017年的开始,OPPO就已经推出了新年特别版红黑色的OPPO R9s,当时可谓是火爆的一塌糊涂,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来不及抢就已经没货了。而今,有微博爆料说魅族PRO 6 Plus也将推出中国红配色。

9846815ely1fclaei5lgfj20lo0egtad

9846815ely1fclaefpvwhj20lo0eg0uc

根据微博网友@熊本科技的爆料图来看,整体的配色同OPPO R9s一样,也采用了前黑后红的设计,魅族的经典设计加上喜庆亮眼的中国红配色,颜值简直不要太赞哦。

9846815ely1fclaef76mfj20lo0eg3zj

9846815ely1fclaeepj9mj20lo0egdh4

从魅族PRO 6 Plus的包装盒来看,里面有标配的充电器和数据线,没有其他赠品。魅族PRO 6 Plus采用5.7英寸的屏幕,经典实体腰圆 Home 键,搭载三星 Exynos8890 处理器,在性能上自然不用多加担心。不知魅友对PRO 6 Plus的中国红新配色是否心动了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