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确定了!注册商标显示三星S8将搭人工智能助手Bixby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此前,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显示,三星S8将搭人工智能助手。现在有了更确定的消息,三星在欧洲注册人工智能助手Bixby的商标。

3

三星向欧洲商标和设计网提交的申请显示,这个造型奇特的商标还能喊出来是一个变形的“B”。从申请表中的描述来看,它将代表智能手机、移动电话、交互式电脑软件等等领域的用途,因此我们能看出这与之前Bixby所曝光出的功能用途十分吻合。所以三星Galaxy S8搭载这个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从Bixby目前曝光出的消息来看,它能支持英语、汉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韩语、葡萄牙拉丁语、西班牙语和拉丁语等多种语言。

三星将在3月29日正式召开三星Galaxy S8的发布会,不过正式开卖的日期要延长到4月2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