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使用无线充电?这一消息现得到证实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iPhone 8的消息越来越多,尽管按照苹果一贯的风格今年应该是小迭代也就是iPhone 7s系列手机,不会有大的升级主要是硬件部分的提升。但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是iPhone十周年,多方消息认为苹果会在今年推出一个特别的版本,很有可能就是提前公布iPhone 8。

8

此前供应链消息表示苹果将会在iPhone 8手机上使用无线充电功能,现在这个消息得到了有力证实。根据国外媒体的发现,WPC也就是无线充电联盟的官方网站显示,苹果公司信息已经收录到WPC无线充电联盟认证目录当中,其中涉及到移动电话和移动电话配件两个主要部分。

这就意味着苹果已经有产品或者设计得到了该联盟的认可,并且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但还不清楚苹果无线充电是通过第三方配件实现还是会在原包装当中自带无线充电模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