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口气连发五款:MWC大会索尼五款新机曝光

手机业务悄然盈利,这已经不是索尼最大的包袱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会带来更激进的新品。

即将开幕的MWC 2017,不少手机厂商都准备了新品,索尼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跟其它厂商相比,他们要表现的更疯狂,因为预计有5款新品一同发布。

之前我们曝光了索尼的新旗舰,虽然外形变化不大,但内存终于升至4GB,而现在的消息显示,索尼在此次MWC2017展会上将有4+1部新款Xperia设备与我们见面,并覆盖高、中、低端用户。

MWC大会上见!索尼五款新机曝光:最强摄像头加持

至于索尼准备的5款新品,之前有消息人士曝光了它们的代号,分别是Yoshino、BlancBright、Keyaki、Hinoki以及Mineo,而最强的是Yoshino,其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5.5英寸4K显示屏,拥有4GB/6GB LPDDR4X RAM内存。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MWC大会上,“+1”新机据说是索尼要展示出Yoshino(不发布,主要是处理器供应不足),其会内置自家最新的三层堆叠CMOS图像传感器(三层1/2.3英寸传感器),支持每秒1000帧拍摄1080P分辨率的超慢速动作视频,以及每秒60帧的4K视频录制。

这款索尼全新传感器最逆天的地方是,在传统的背照式CMOS图像传感器层和逻辑处理技术层上添加了一个DRAM层(传感器可能会被命名为IMX400),明显提高数据读出速度,允许用户以最小的失真来拍摄快速移动物体的静态照。PS:可以试试用手机拍摄子弹出膛的瞬间...

MWC大会上见!索尼五款新机曝光:最强摄像头加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