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命名意味深长:三星Galaxy Note8代号贝加尔湖

尽管Galaxy Note 7因电池问题无奈退市,但三星并未对该系列失去信心,手机掌门人高东真曾明确表态:三星并没打算放弃Note系列,今年下半年依旧推出传闻中的Galaxy Note 8。今天,知名数码账号i冰宇宙正式曝光了三星Note 8项目,证实了Note 8的确处于研发当中,项目命名Project Baikal(贝加尔湖),令人浮想联翩。

代号贝加尔湖 三星Note 8首曝光

贝加尔湖位于俄罗斯,是世界上最深的湖和水量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上年代最久的湖泊,为世界第七大湖,湖中动植物资源丰富。水质极好,透明度深达40.5米,被誉为“西伯利亚的明眸”。三星以此作为Note 8项目名称,似乎也暗示了该机的某些特性,比如全新配色、屏幕质量更进一步、硬件潜力深不可测?

总之,在三星Note 7折戟之后,Note 8无疑肩负着复兴的使命。从韩国电子产业内部也流出了一些关于Note 8的特性,据悉三星将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S8上采用2K分辨率屏幕,而Note 8则直接进阶到4K分辨率,配合全新一代的Gear VR设备,提供更好的VR体验。除了4K显示屏,Note 8也会升级触摸笔功能和虹膜认证系统,并且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该助手会在Galaxy S8上首发。

代号贝加尔湖 三星Note 8首曝光

另外,近期披露的一份调查显示,75%的召回Note 7机主仍决定继续使用三星品牌手机,在大屏手机市场不断增长的今天,这些迹象无疑给了三星更多信心,因此三星依旧会如期推出Note 8,就在今年下半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