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7发布死亡固件:直接强制变砖

【TechWeb报道】三星自公布Galaxy Note7质量问题事件后,就开始加速对市场上还留存的Note 7进行赶尽杀绝,做出的办法就是不断地将这款手机电池量降低,但尽管是将电池量限制15%,依旧还是有用户在死守该旗舰,15%电量依旧可以点亮使用,但三星终于是坐不住了,放出了大招。

20170213_110040_860

三星即将对Note 7推送最终“死亡固件”,如此一来三星Note 7大限已到,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三星即将在2月17日推送最新的升级固件,将三星Note7的电量限制为0%,也就是说死忠用户手中的Note7将完全变成砖头,将不可能再被点亮。

三星官方在系统推送通知中如此写到,“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2017年2月17日起,我们将推送新的Galaxy Note 7软件版本并强制更新,升级后设备的可充电量将限制为0%,请您尽快办理退换货手续。”官方的这项说法,意思就是把Note 7判了死刑。

目前中国大陆市场,三星Note 7召回率超过99%。三星此次强制推送更新固件,已经正式预示着Note 7即将死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