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遗憾!LG G6将配备骁龙821而不是骁龙835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之前有消息曝光了LG G6将搭高通最新骁龙835处理器。现在有新消息,有一份LG内部文件显示确认了G6未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由于三星与高通签了优先供货渠道协议,所以只能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QQ图片20170213171403

据海外网站,SemiAccurate曝光的LG内部文件更是证实了上述说法,内部文件中的Qualcomm MSM8996AC就是我们常说的骁龙821。LG G6未能采用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据说这是因为三星和Qualcomm已签订了骁龙835优先供货协议。LG G6将于3月初发售,比三星S8上市要早一月,因此只能选用骁龙821。不过,之前有爆料大神evleaks也表示,LG G6并不会用上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G6搭载的是骁龙821而不是骁龙835。

QQ图片20170213171408

LG G6采用5.7英寸18:9显示屏,90%左右的超高屏占比,而且四角有弧面设计,背面双摄,支持IP68防尘防水。LG G6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MSM8996),支持防尘防水、后置指纹识别。另外需要注意的是,5.7英寸Full Vision屏幕非常值得期待,并且18:9屏幕比例也得到确认。不过,LG G6依然持续采用32bit四核DAC,而且允许左右声道独立调节,同时内部的集成电路经过优化后,失真率仅有0.0002%,也将同时兼容PCM和DSD两种无损音频编码方式。

最后,LG G6可惜没有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对很在乎配置用户来说非常的很遗憾,不过由于放弃了模块化设计,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更容易让用户对LG G6充满了期待。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初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