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首次曝光:代号贝加尔湖有望秋季发布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三星今年不光准备了Galaxy 8双旗舰,还将准备了三星Note 8。Note7给三星带来重大的打击,也未能让三星放弃该产品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 8项目,代号Project Baikal(贝加尔湖),三星从未放弃Note系列。

QQ图片20170213175315

据消息了解,微博网友@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Note 8项目,证实了Note 8的确处于研发当中,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Baikal(贝加尔湖),贝加尔湖在俄罗斯境内,离蒙古不算太远,是全世界最深的湖泊,暗示了该机的将会有全新的特性,比如全新配色,屏幕画质更进一步,硬件除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还会有更多的黑科技技术。

QQ图片20170213175348

之前消息,根据韩国电子产业内部透露,三星将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S8上采用2K分辨率屏幕,而Note 8则直接进阶到4K分辨率,屏幕尺寸不会小于6.2英寸,配合全新一代的Gear VR设备,提供更好的VR体验。除了4K显示屏,Note 8也会升级触摸笔功能和虹膜认证系统,并且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该助手会在Galaxy S8上首发。

最后,有关三星Note 8的规格目前还未得到最终确认,项目代号也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外媒报道三星Note 8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官方进一步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