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官方预热海报发布 品质过硬可靠性十足!

【TechWeb报道】2月14号消息,随着月底MWC大会的逼近,很多知名厂商开始为自己的产品造势预热,近日LG官方已确认将在本月26号发布自己的新旗舰LG G6。今日LG又曝出了G6最新的宣传海报并配有文字:Reliability.Check,Check,Check.(可靠性,检查,检查,再检查)的字样,似乎表示这款新旗舰可靠性非常强,LG也为此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1402136

从之前的曝光来看,此次LG G6将取消模块化设计、配备18:9全视野屏幕、屏占比非常高,而且还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除此之外还具备人工智能(Google Assistant)系统,在安全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除此之外LG G6对音频效果非常重视,将搭载升级版HiFi Quad DAC,能更好的平衡的音质,减少音频噪音;同时还可增加内部电路的集成度,减少声音的失真等问题。

1402138

可以说近几年手机品牌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而这次LG也在之前的产品上不断突破自我,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这次的新品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值得高兴的是,根据之前外媒PhoneArena报道来看,LG G6的成本将比G5降低20%左右,LG G5的国行售价达到了4888元,想必这次G6的价格会比G5更便宜。这样的配置,你觉得卖多少比较合适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