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5S手机今日发布 将快充进行到底

【TechWeb报道】根据魅族此前的消息,魅蓝将会有一款新产品在今天发布,虽然魅族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是什么手机,但种种迹象表明就是传闻了许久的魅蓝5s。该手机主打快速充电,至少能够达到18W效率。

QQ图片20170215081552

官方的说法是将快速充电拉低到千元机档次,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配置都支持18W高速充电。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标配版2GB+16GB和高配版3GB+32GB,其中前者是普通快速充电,为5V 2A,一般来说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就可以充满一部手机的效率。而18W则配备在后者上面,一个小时之内基本上就可以充满。

其他硬件方面的信息,魅蓝5s将配备5.2英寸屏幕,采用联发科MT6753处理器也就是Helio P10,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30mAh,支持指纹识别全网通网络和双卡双待。预计价格从999元起步,高配置版本为1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