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8曝光:将配玻璃机身 iPhone7s仍是金属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双面玻璃设计被曝光,普遍认为这次双面玻璃设计将会回归到iPhone产品上面,今年正值iPhone出现十周年,苹果iPhone 8将会登场并且回归经典。但有国外媒体的消息,并不是今年所有iPhone新手机都会配备双面玻璃。

QQ图片20170215082025

消息源表示,iPhone今年会推出至少三款手机,其中iPhone 7s和7s Plus两个版本都是常规性升级,依然使用金属后壳不会有太大的外观变动。而iPhone 8才是真正使用双面玻璃设计的版本。据说该手机将会使用不少新鲜的技术,售价可能超过1000美元。

硬件方面iPhone 8将采用5.8英寸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再单独配置Home按键,不锈钢中框结合双面玻璃,与iPhone 4有类似之处,不过工艺和设计精进了不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