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冲击更低端

接手诺基亚后,HMD强调他们要推出各个价格段的智能手机,而从昨天曝光的新机来看,Nokia 6还不够低端。

现在外媒NPU独家曝光了HMD新机Nokia 3的消息,其会在本月底的MWC 2017上发布,其配备5.2英寸720p屏,内存组合是2GB RAM+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0。

此外,这款新机搭载的是与红米4A相同的骁龙425处理器,最高主频1.4GHz,Cortex-A53的四核心架构,GPU是Adreno 308,内置X6 LTE基带,支持Cat.4 LTE网络。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屏幕/CPU意外

由于成本限制,这款Nokia 3的机身是塑料材质,同时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价格约是1000元(应该是HMD接手后打算推出的最便宜智能手机了吧)。

虽然主打情怀牌,但Nokia 3售价却并不低,其整机配置与红米4A相当,后者售价不足500元,如果它要在国内市场发售,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单,毕竟之前Nokia 6配置过低就已经让很多用户吐槽不已了。

你会为Nokia 3买单?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屏幕/CPU意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