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将于月底MWC大会发布:防水防尘获证实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再过两个星期就到MWC大会了,LG G6是本月底大会上最受关注的一款旗舰产品之一。现在官方又放出了一则蓝色的预热海报。海报上面写着“Resist More.Under Pressure.”(更多抗压),LG G6的防水防尘功能获得证实。

QQ截图20170215143945

在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全金属设计,配备5.7英寸2880x1440全视野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采用四核DAC芯片(Hi-Fi音质),并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言助手。

QQ截图20170215143958

另外,LG公司的一位高管透露,该设备将搭载超过3200mAh容量的电池,笔者猜测可能是3200-3300mAh之间。在据称该设备充电一次,能连续在网上冲浪达12小时。

如果LG G6支持IP68防水防尘功能的话,该机的电池将不可拆卸,以维护良好的密封性。另外,LG G6还采用铜管散热技术,这可使得其芯片温度下降6%-8%。最终的配置到底如何?只能等月底MWC大会上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