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自曝小米MIX 2细节:仍由斯塔克操刀设计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去年,小米发布了不少新品手机,但是最为让人惊艳的想必大家都猜的到时小米MIX吧。90%以上的屏占比让不少的用户惊叹,而在当时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了小米MIX的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那么。对于下一代的小米MIX又会有怎样的提升呢,这是不少米粉所期待的。

QQ截图20170215155213

而就在刚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小米MIX的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的合影,微博这样表示:今天与斯塔克再次见面,斯塔克向他介绍了小米MIX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雷军还透露,接下来双方会不断探索,尽快将令人兴奋的创新变成现实产品。

1402338

从雷军的微博上看,小米MIX第二代的设计者应该还会是菲利普•斯塔克,而随后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转发了雷军的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这意味着,未来将问世的小米MIX 2依旧拥有菲利普·斯塔克的设计风格。

小米MIX的屏占比已经达到了90%以上,若是再继续这样提升发展下去的话,屏占比会不会达到100%?当然在高屏占比的手机中,小米并不是自己一个孤独的前行。今天早些时候,业内分析师孙昌旭爆料称,iPhone 8内测机外形同样很激进,整个机身没有一个物理按键,去掉物理Home键,手机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各小于10mm,大约为8mm,屏占比也相当不得了。

 去年的小米MIX的全面屏如此成功,吸引了业内外众多人的关注,小米MIX 2应该会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配置上则会追随市场趋势,搭载高通旗下的最新旗舰处理器。具体配置,还是等待以后的爆料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